酷酷Cuper

我觉得我像是个与时代脱节了的人,我所喜欢的人与物,似乎总是停留在很久很久以前。
KC昨天结婚了。一般来说,自己喜欢的人结婚是一件很开心的事,但讲真昨天我看到信息的时候,更多的是心头一震。标题:49岁郑嘉颖迎娶27岁陈凯琳。也并不是年龄差使我吃惊,这一对似乎在之前就听说过,就相貌而言毫无违和感,而实际性格到底配与不配,也轮不到我这个吃瓜群众来评判。让我吃惊的是,那个在我记忆中英姿飒爽意气风发的他,其实已经年近半百。他在知天命之年,选择成家。
原本以为自己不会太关心娱乐圈的事,但事实是这条消息是我感受到了时间的飞逝,让我很想去再多去了解一下我以前所喜欢的他们,因为很怕再过多几年即使有那些关于他们的信息,他们可能也难以成为新闻的焦点。
Cici当时上听力课的时候拿娱乐圈的明星来类比听力题目,说到林逸峰的时候,全班齐刷刷的摇头,表示不知道是谁。Cici笑了笑,拿起笔,在“逸”旁边画了一个括号,说:“emm这样会有更多的人知道吧,他,其实就是林峰。我还记得我小学的时候看过他的《寻秦记》,他在里面演秦始皇。哎呀,暴露年龄了。不过,你说你们呀,词汇量不够啊哈。”全班都被那句“词汇量不够”给逗笑了,但是其实之所以有所谓生僻词汇,是因为它们在生活中并不常用,人们予以它们的关注很少,久而久之就变生僻了。而类比到人。林峰是某种意义上我第一个喜欢的的男演员,我至今仍记得他那部《谈情说案》,博学多才风度翩翩的Dr. King是那时候的收视保障,少女师奶杀手,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,这个名字,开始变得生僻起来了。还记得当时迷上了他的老姐看完了他所有的MV电影电视剧,学会了他所有的歌,无论是眉间微蹙,还是梨涡浅笑,似乎都有映着他影子的粉红色气息。不敢相信,他的那些荧幕情侣们如今确凿都披上了嫁衣,已为人妇,比如嘉欣,比如杏儿,再比如阿怡。
我喜欢的他们里面,第一个出嫁的大概是杏儿。嘛,喜欢她不多说,一个念生物的小姐姐,应该是从《我的野蛮奶奶》开始喜欢她的。但一看那部剧就不可避免的粉上了她和Bosco这一对………怎么说呢,俩人分分合合,曾经以为不过是兜兜转转,这两个欢喜冤家大概还是会挽着彼此的手,走进教堂。然而最终,那个帮她把戒指戴到无名指上的,是李先生。还记得当时我拉着老铁在教学楼的走廊上走来走去,逼着她听我逼逼叨内心的无限感慨。emm讲真,我在感慨什么呢………岁月的流逝?人事的变迁?可能吧,我想。
再有一个予以我很大冲击的事就是嘉欣的出嫁。说起来,喜欢她似乎是从那部《老友狗狗》开始的?……清丽可人,温婉贤淑。小巧的面孔,玲珑的五官,哥大学霸光环加持,再披上白纱长裙与明月清风,便是仙女的模样。大概是前年吧,仙女终于登上了视后的宝座,也抛出了花球。而现在,嘉欣BB也有了两个BB。
我常常对这些事情感到不可思议,但事实就是我对他们的印象似乎仍停留在十几年前,讲真,最近一次看关于他们的剧也不知道是在什么时候了。
时间可过得真快。
我喜欢的你们要幸福呀。

评论(1)